晴時多雲

NBA季後賽明開火 傷兵兩樣情

2022/04/16 05:30

勇士球星柯瑞預計季後賽首戰復出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西蒙斯出賽存疑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NBA季後賽明天點燃戰火,籃網後衛B.西蒙斯傳出有望在首輪第4戰復出,但主力球星杜蘭特卻不抱任何期望,「我不會給西蒙斯任何壓力,也沒有人會強迫他復出,只希望他能恢復健康,我們仍會以現有的陣容備戰。」

西蒙斯透過季中交易轉戰籃網,但本季因心理問題、背部傷勢等原因,整季都沒有出賽。總教練奈許表示,「連我也不清楚西蒙斯何時才能回歸,畢竟他已近1年沒比賽,必須完全康復才能應付高強度的季後賽。」

柯瑞首輪G1復出

本季重返季後賽的勇士則傳出好消息,當家球星柯瑞左腳韌帶傷勢痊癒,昨加入球隊訓練,還參加對抗賽。總教練柯爾表示,「柯瑞狀態非常好,手感也不錯,預計季後賽首輪G1就會出賽,但會控制他的上場時間。」

東契奇首戰缺席

獨行俠當家球星東契奇在例行賽最後一場拉傷小腿,目前還無法參與球隊訓練。《The Athletic》報導,東契奇確定無法趕上季後賽首戰,且可能至少缺席2至3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