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球后恐換人 小戴︰專注自己

2022/04/16 05:30

戴資穎昨出席體脂器新品發表記者會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戴資穎盤踞世界排名第一已達211週,但積分只領先第二名的日本好手山口茜51分,對於球后地位受挑戰,小戴淡然表示:「時間到了自然會換人,我就是專注自己。」

戴資穎昨以代言人身份出席體脂器品牌的新品發表會,即使擁有令人稱羨的「6塊肌」,但被問及體脂率和肌肉量卻隻字不提,只以「秘密」帶過,而提到身體年齡時,27歲的她倒是驕傲地說:「我20歲!」

週末代表合庫打全團賽

這是戴資穎上月結束全英公開賽後首次公開亮相,她承認,儘管已有隔離經驗,但出關後要恢復高強度訓練都得重新適應,而還在調整狀態的她,將以週末在屏東開打的全國團體錦標賽作為重返賽場的起步,除了重拾對抗的感覺,也要為合庫女團挑戰史無前例的21連霸助一臂之力。

戴資穎預計5月重返國際賽出戰湯優盃,雖已打滿3劑疫苗,但現在病毒傳播速度之快,實在防不勝防,她也不諱言,面對國外應對武漢肺炎的狀況,染疫恐難避免,也有不少選手確診,只能盡可能做好防疫措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