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悍將游擊近3戰失誤 13分非責失

2022/04/17 05:30

于森旭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富邦悍將游擊區宛如「中邪」,昨由于森旭先鎮守游擊,首局就發生接球失誤,引爆統一獅3分大局。富邦游擊連續3場守備失誤,累積高達13分非責失,付出慘痛代價。

李宗賢前天連2場先發游擊失誤,單局3次失誤追平聯盟紀錄,不僅立即被換下場,昨也下放二軍。總教練丘昌榮指出,職業場上就是這樣,相信他可以調整好,期待趕快歸隊,「讓他下去沈澱一下,調整好接球的律動。」

高國麟理解李宗賢的痛,他在2016年義大時期也以游擊手身份單局3次失誤,同樣立即被教練團換下場。他回想,當時網路討論聲浪很大,「我不太會去看,我知道自己哪裡做不好。我是覺得過了就過了,職棒1年120場,把那種心情帶到下一場不太好。」

李宗賢下二軍前,高國麟鼓勵他,「我相信當下很難受,但他曾是拿獎的游擊手,我跟他說,這是很寶貴的經驗,如果能突破,就會提升到下個層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