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羅昂不火爆 中職首勝舞加料

2022/04/17 05:30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身長高達203公分,求勝慾望更勝任何人,統一獅洋投羅昂昨初登板繳出6局5K無失分好投,奪下生涯首勝,賽後特別把首勝球、第一球都留下來做紀念,他說,「很久沒先發,這一勝別具意義。」

羅昂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羅昂曾是日本職棒的「火爆浪子」,效力養樂多時期曾因不滿守備失誤,在休息室怒罵教練和隊友,遭球團祭出無限期在家反省的懲罰。獅隊總教練林岳平笑說,「看那個型,確實是看起來很在乎比賽,求勝慾望很強的選手。」

獅隊昨有幾顆驚險守備,最終沒有出現失誤,羅昂最快催到152公里,6局僅被敲4支安打,他說,最滿意的是能拉長局數,前幾天牛棚特別辛苦,提早打卡上班,「我上場的目標,就是讓他們得到充足的休息。」

獅隊羅昂中職初登板就繳出6局無失分好投。
(記者李惠洲攝)

羅昂有收藏紀念球的習慣,過去效力大聯盟和日職,像是首勝、中繼、後援都會作紀念,「看到這些球,就讓我想起當時的比賽。」

長髮飄逸的彪形大漢,在取悅球迷的MVP舞台端出法寶,大跳辛辛那提的美式足球舞蹈,跟啦啦隊Uni-Girls舞蹈意外合拍,他帶著滿意笑容說,「很感謝教練給我機會,每個地方的第一勝,對我都特別有意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