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馬傑森猛打 超級即戰力

2022/04/17 05:30

馬傑森(左)替補表現搶眼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樂天桃猿馬傑森昨替補出賽,本季第2場出賽就以4打數3安打演出猛打賞,還跑回2分,他表示,雖然開季後上場機會不是很多,就隨時把自己準備好,需要他就把握機會好好發揮。

樂天賽前8戰6勝,攻守陣容很少變動,馬傑森與郭永維、林智平、蔡鎮宇都只能隨時待命,昨役林承飛覺得右側腹斜肌有點緊繃,1局上打完第1打席就提前退場,他接替守游擊打第6棒,自本季首安出爐起連3打數都敲安打。

馬傑森指出,昨是開季後第2次上場,在場邊仍要設法維持狀況,趁練習時帶入比賽情境,沒有下場就認真看學長怎麼打,「如果一軍在南部,我還會先去二軍比賽。」

總教練曾豪駒表示,林承飛第1次揮棒就有點閃到,第2次揮棒疼痛感更劇烈,基於保險起見就先休息,馬傑森的狀況看起來很不錯,這場有把握機會表現,「未來如果承飛無法上場,他就可以立刻頂替位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