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季後賽》勇士三巨頭 今戰上季MVP

2022/04/17 05:30

約基奇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NBA附加賽昨結束,季後賽今天全面開戰,西部第3的勇士上午8點半將迎戰金塊,柯瑞可望歸隊,這也是勇士三巨頭自2018-19球季後再度登上季後賽舞台。

柯瑞(資料照,法新社)

勇士本季開季一度衝上龍頭,但下半季再次遭逢傷病考驗,D.格林、柯瑞輪番受傷,即使K.湯普森回歸,三巨頭整季同時上場的時間僅11分鐘;好在勇士小將相當爭氣,憑著團隊戰力重返季後賽。

NBA官網指出,柯瑞可望在首戰就歸隊,三巨頭合體不僅能再現當年讓他們大殺四方的小球戰術,22歲的射手波爾也越來越進入狀況,火力同樣不容小覷。這肯定會造成金塊防守上不小壓力,除了要圍堵浪花兄弟,還得小心其他小將爆發。

雖然金塊這季對勇士拿下3勝1負,但現階段少了J.穆雷、小波特,大多倚靠上季MVP約基奇在禁區發威,勇士只要能擋下這個得分點,被看好有機會在首輪過關。

不過,勇士總教練柯爾不敢大意,他說:「4年前我知道我們能奪冠,但現在我們是支完全不同的球隊,也不敢有什麼期望。」柯瑞甚至笑說,大概只有自己的家人認為勇士能勝出。

綠衫軍交手籃網雙星

東部焦點組合,杜蘭特和厄文領軍的籃網,明天凌晨3點半將迎戰塞爾提克,兩軍連兩季在季後賽首輪碰頭,上季籃網以4:1淘汰綠衫軍。

不過,這季塞爾提克核心球員塔圖姆、J.布朗等人漸趨成熟,尤其塔圖姆在明星賽後手感火燙,場均30.4分,命中率突破5成,他和杜蘭特的交鋒成為一大焦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