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夢想家大勝國王 季後賽差一步

2022/04/17 05:30

台新夢想家成力煥(左)籃下強攻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新北報導〕台新夢想家昨在客場談笑用兵,126:87大勝PLG龍頭新北國王,斬斷對手本季最長的7連勝,距離挺進季後賽僅一步之遙。

早已取得季後賽門票的國王,讓主戰洋將湯瑪士輪休,夢想家也把握機會卯起來打,首節就領先13分,全場最多領先43分,讓原本看似勢均力敵的對決呈現一面倒。

夢想家團隊命中率達5成,全隊投進16顆三分球,籃板多出30個,禁區得分也高出20分,國王各項數據全盤皆輸,大輸39分也寫下隊史最慘一役。

國王總教練萊恩承認,照理來說不會出現這樣的結果,但現階段他希望球員保持健康,才能在季後賽繳出好成績,昨天在比分已拉開下,也讓新秀陳俊男、洪仕軒等人上場磨練。

夢想家以洋將揚科維奇的31分表現最佳,成力煥攻下本季新高16分,在客場拿下2連勝,接下來只要再贏1勝或領航猿再吞1敗,就能跟上國王、新竹攻城獅和台北富邦勇士的腳步,晉級季後賽。

猿止6連敗 鋼鐵人出局

領航猿昨靠著「本土雙槍」盧峻翔、施晉堯合力貢獻34分,加上延長賽的重要攻守表現,以106:104力退高雄鋼鐵人中止6連敗,也保有晉級的一線生機;鋼鐵人則以6勝18敗重回墊底,成為第一支被淘汰的球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