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海神4連勝 封王M1

2022/04/17 05:30

于煥亞(左)成為海神穩定的得分點。(T1聯盟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高雄報導〕高雄全家海神庫薩斯、布銳克曼、于煥亞昨合力進帳53分,率隊在主場高雄巨蛋以100:81大勝台南台鋼獵鷹,拉出4連勝,封王魔術數字「M1」,今天只要再勝桃園雲豹就能奪下T1聯盟元年例行賽第一。

庫薩斯攻下全隊最高23分,布銳克曼15分、13助攻,于煥亞15分、7助攻,3人成為獲勝功臣。

傷癒復出的胡瓏貿進帳8分、5籃板,即使數據不亮眼,但他歸隊提升球隊士氣,希望能趕快找回狀況,在季後賽拿出真實力,助球隊奪下總冠軍。

海神由執教經驗豐富的喬伊斯擔任隊史首位主帥,並網羅頂級後衛布銳克曼、217公分的庫薩斯坐鎮禁區,加上聯盟最高薪的胡瓏貿、射手于煥亞等好手,在T1成為超級強權,例行賽拿下20勝6敗的傲人戰績。

喬伊斯的運籌帷幄使每名球員各司其職,打出好戰績他厥功甚偉。喬總感謝球員願意付出,並在場上完成賽前設定的戰術。

儘管昨天無緣靠台中葳格太陽輸球提前封王,海神今天只要擊敗桃園雲豹就能自力稱王,喬伊斯要子弟兵武裝起來,捍衛主場。

另一場,太陽洋將桑尼繳出25分、13籃板,塔克進帳14分、9助攻和8籃板,終場以109:99氣走新北中信特攻,今天在主場再戰獵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