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嘻哈獅變調 改判逼和火爆演出

2022/04/18 05:30

兄弟再見美技逼和獅隊,開心不已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原本是享受勝利滋味的「嘻哈之夜」,一個改判變了調,爆發開季以來最大衝突場面!統一獅昨在延長12局的再見高飛犧牲打,在重播輔助判決後變成中信兄弟的再見美技,逼成5:5和局,獅隊賽後氣到衝上場圍住裁判,總計3人被驅逐出場。

獅隊總教練林岳平(右2)抗議改判後憤怒將球帽砸地上,跑壘教練郭俊佑(右)更怒丟打擊頭盔,兩人都遭三壘審紀華文驅逐出場。
(記者李惠洲攝)

甩球帽、砸頭盔 餅總等3人遭驅逐

獅林靖凱側身滑壘,最後改判出局,聯盟確認未觸摸到本壘板,明將開會懲處抗議的林岳平等人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此戰高潮迭起,中信在9局上打倒獅隊守護神陳韻文,連趕3分,5:5殺進延長賽,12局下,獅隊攻佔滿壘輪到許哲晏,他敲出左外野高飛球,李聖裕接殺精準回傳本壘,三壘跑者林靖凱技巧性側身滑壘,邊閃觸殺邊用手摸壘包,起初判決安全回壘,即便中信提出挑戰,主場獅迷看著大螢幕重播很有信心,搭配電子鼓聲的節奏邊喊,「Safe!Safe!Safe!」

統一獅昨在延長12局的再見高飛犧牲打,經重播輔助改判出局逼和,獅隊球員氣到衝上場圍住裁判,場面火爆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延長12局 再見犧牲打空歡喜

統一獅昨在延長12局的再見高飛犧牲打,經重播輔助改判出局逼和,獅隊球員氣到衝上場圍住裁判,場面火爆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即時重播檢閱小組得出結論後,一壘審尤志欽舉手宣布改判出局,令主場一片錯愕,總教練林岳平率先衝上場,一氣之下怒甩球帽,緊跟在後的跑壘教練郭俊佑,同樣狠砸打擊頭盔,新洋投羅昂更氣得破口大罵,3人都被驅逐出場,將面臨至少1萬元的懲處。

聯盟回應,經重播輔助判決檢視,判定林靖凱滑回本壘時未觸摸到本壘板,因此做出改判,「林岳平、郭俊佑、羅昂因做出強烈抗議與扔擲物品等行為遭驅逐出場,相關懲處將在明天(18日)召開會議討論決定。」

助總:不到最後 什麼都可能發生

獅隊因氣到不行,賽後婉拒受訪。尷尬的是,昨天統一舉辦主題日「大嘻哈獅代」,蛋頭、大支等知名歌手,都在場邊等待賽後出場表演,突如其來的衝突場面,加上球迷怒丟東西進場,讓他們大開眼界。

「棒球不到最後,什麼事情都會發生。」中信總教練林威助表示,如果林靖凱這球維持原判,他還會再挑戰一次三壘審,「我覺得他有點提早離壘,接殺之前,腳就已經離開壘包。」

事實上,中信昨在8局上也有遇到重播判決的不如意,江坤宇趁安打搶攻三壘,即便也是技巧性滑壘想躲觸殺,仍被判出局,經由重播判決維持原判,助總也上場詢問,「我有問阿坤,他跟我說腳已經有先進去(壘包)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