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德保拉對幼獅陣 差點翻船

2022/04/18 05:30

德保拉VS.統一獅對戰成績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中信兄弟「大魔王」德保拉昨天本季初登板,卻遇上奇兵陣容的頑強抵抗,罕見被統一獅攻下3分大局,只是隊友幫他逼成和局,逃過相隔540天對獅隊的敗投。

兄弟德保拉本季初登板,先發6局失3分、2分責失,獲隊友奧援逃敗。 (記者李惠洲攝)

獅隊過去2年被左投德保拉吃死死,尤其去年對戰例行賽0勝6敗、台灣大賽0勝1敗,大魔王復出首戰就挑獅子軍,加上獅隊有4名主力打者掛傷號,總教練林岳平乾脆擺出全新打線,扣除開路先鋒陳傑憲,後8棒全右打,且以年輕幼獅居多,最大亮點是三號捕手柯育民生涯第一次先發蹲捕。

本季初登板 屠獅魔王逃敗

餅總說,「原先陣容對戰德保拉2年,沒辦法高機率突破,用不一樣陣容打打看。」柯育民不負眾望,在3局下就突破中信王牌,帶動單局3分攻勢,獅隊相隔400天對德保拉攻大局;4局下還加碼長打。

王政順首安助兄弟延命

德保拉發揮連2年聯盟MVP的纏鬥功力,最終仍繳出6局失掉3分、2分責失的優質先發,只是超過150公里僅1球。助總指出,控球沒有去年穩定,速度也沒那麼快,「但這只是第一場,期待下一場的表現。」

兄弟仍逼和戰局,替補三壘手王政順是功臣,他在7局下飛撲美技守住2分,懸崖邊緣的9局上敲2分打點的適時安打,用生涯首安助隊延長戰線。助總說,攻守都有表現,「他就是在等待一個機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