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球速最快139km 王溢正隔397天先發勝

2022/04/18 05:30

桃猿王溢正5局失2分,相隔397天再奪先發勝。 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即使最快球速不到140公里,樂天桃猿36歲左投王溢正靠經驗照樣智取對手,昨對味全龍先發5局失2分,幫助球隊以3:2贏球,三連戰橫掃龍軍。

朱俊祥中繼2局讓對手6上6下、還飆4K。 (記者林正堃攝)

樂天桃猿林立昨則扮「強力核彈頭」,對味全龍敲兩支長打,,打下勝利打點突破2:2僵局,也把味全先發洋投鋼龍打成敗投,獲選單場MVP,助王溢正奪勝一臂之力。

靠經驗取勝 助猿橫掃龍

王溢正去年季中轉調中繼,本季從牛棚出發,10日曾仁和先發遭強襲球擊中右腿造成腓骨骨裂,該役王溢正緊急登板中繼,投4.2局無失分拿下本季首勝,也為自己爭取到先發門票。

王溢正昨先發5局用了78球,只在3局下遭林智勝敲二壘安打掉2分,全場被敲5安,另有2K、1保送,相隔397天再奪先發勝,中職生涯累計71勝躍居史上第9,他說,「沒想那麼多,球隊贏球才是重點。」

朱俊祥中繼2局 6上6下

此役王溢正最快球速僅139公里,和巔峰時期最速149公里相較,顯然大不如前,他說,「確實差滿多的,早期球速快,投球較剛猛,想跟打者對決,現在能力有些下滑,球速也沒那麼快,靠經驗和打者周旋。」

王溢正退場後,黃偉晟、朱俊祥、豪勁先後登板皆無失分,順利守成,其中朱俊祥中繼2局讓對手6上6下、飆4K,表現亮眼。

朱俊祥開季原定位終結者,不過表現不穩定,不久即轉調中繼,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認為,朱俊祥近兩次登板展現十足霸氣,逐漸建立自信心,會發現自己能力是沒問題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