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興富發隊爆7確診 退出成棒春季聯賽

2022/04/18 05:30

台北市興富發成棒隊昨驚傳7人確診,其餘檢測陰性球員被安排前往 防疫旅館隔離。(棒協提供)

〔記者張浩群/綜合報導〕國內近期武漢肺炎疫情嚴峻,也燒進國內棒壇,台北市興富發成棒隊昨驚傳7人確診,昨晚棒協緊急宣布興富發退出正在進行的春季聯賽,其餘9支社會甲組球隊隊職員和高雄、屏東兩地球場工作人員皆已完成快篩,且皆為陰性,將繼續剩餘賽事。

棒協表示,興富發一名球員16日早上起床感覺喉嚨不適,自主快篩兩次一陰一陽,為保險起見與室友一同前往醫院採檢,後續確認該球員確診後,即由高雄市衛生局協助全隊進行PCR,於昨日確定有另外6名確診者,興富發全隊37位隊職員將待衛生局確認疫調足跡後釐清染疫過程,其餘檢測陰性球員將於防疫旅館中隔離10天後始可外出。昨天除了台北興富發對新北禾聯裁定取消外,其餘3場仍正常進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