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海神「布」意外 例行賽封王

2022/04/18 05:30

布銳克曼(左)關鍵時刻用三分球教訓對手,助海神力退雲豹。(T1聯盟提供)

布銳克曼超神 關鍵助攻、開火

全家海神確定例行賽封王,全隊賽後慶祝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高雄報導〕自己的冠軍自己拿!T1聯盟龍頭高雄全家海神前天無緣提前封王,昨在主場高雄巨蛋收起217公分的「立陶宛巨塔」庫薩斯,由179公分的亞洲外援主控布銳克曼主宰戰局,他不僅能穿針引線,又在關鍵時刻發揮價值,帶領海神以119:104力退桃園雲豹,進帳5連勝並篤定在例行賽稱王。

布銳克曼繳出16分、16助攻及5籃板,每當被對手追近,他立刻變成「海神小巨人」,以傳球為隊友製造機會,或自己在三分線開火。海神球員皆認為,後場有布銳克曼領軍,每人在場上都可以打得很舒服,只要懂得利用跑位找空檔,他就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完成傳球。

少了庫薩斯坐鎮禁區,另兩位洋將亞歷山大、霍爾挺身而出,亞歷山大攻下28分、13籃板,霍爾進帳31分、9籃板,共同頂替庫薩斯的空缺,獲外籍主帥喬伊斯盛讚。

胡瓏貿攻17分︰邁向「最重要目標」

身為聯盟本土「薪一哥」的胡瓏貿攻下17分、3籃板及5抄截,他認為,例行賽封王只是完成階段性任務,不會開心太久,畢竟新的任務即將展開,「我們會繼續努力,開始往最重要的目標邁進。」

海神戰績21勝6敗,即使所剩3場全敗,無球隊能撼動他們,成為國內籃壇首支以高雄為大本營,並奪下例行賽龍頭的隊伍。

去年在自由市場炙手可熱的余純安,在海神招募期間,感受到球團想深耕高雄的決心,決定結束北漂人生回鄉效力,這回看著球隊封王,自爆當下有點想哭,「我一直想為高雄做些事,但例行賽冠軍不代表什麼,我們要持續進步,如果奪冠,我會哭著進到賽後記者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