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團體戰至上 海神洋將脫「單」

2022/04/18 05:30

海神亞歷山大傷後復出第二戰就攻下28分。(T1聯盟提供)

亞歷山大、霍爾 封王2大要角

海神霍爾(右)打出代表作。(T1聯盟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高雄報導〕高雄全家海神在T1聯盟例行賽稱王,除了管理階層在聯盟成立前就提前進行人事佈局,又網羅強調團隊、防守的外籍總教練喬伊斯,打造出團隊至上的隊伍,另一關鍵是洋將不打「個人主義」,昨亞歷山大、霍爾在球隊有難之際,雙雙打出代表作,變成封王的兩大要角。

在聯盟成立前,海神就開始招兵買馬,除了吸收SBL九太科技多位主力球員,並開啟尋教練的雷達,找到執教能力出色的澳洲籍主帥喬伊斯。喬總不喜歡球員個人英雄,反而注重團隊,力求每位球員各司其職,不少球員都認為他是位善於讓球員發揮價值的好教練。

亞歷山大、霍爾都揮別個人主義,在喬伊斯體系打得低調,霍爾表示,他在球隊任務就是努力衝搶籃板,團隊為優先,如果球隊需要得分,他才會不客氣。

亞歷山大在ABL新加坡騰飛之獅具驚人得分能力,並獲「X-Man」封號,也是ABL史上得分王,來到海神後也融入團隊籃球,昨在庫薩斯缺陣,他才解除封印,一舉攻下個人新高28分。

面對最重要的季後賽,喬伊斯依舊要打團隊,期待每位球員能適時挺身而出,他會信任球員,將每人放在對的位置上,期待能率隊奪下元年總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