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馬克西屠龍 38分創新高

2022/04/18 05:30

七六人小將馬克西(右)拿下38分,創季後賽生涯新高。(法新社)

哈登、恩比德 喊小老弟讚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馬克西化身「屠龍刀」,猛砍季後賽生涯新高38分,助地主七六人131:111痛宰暴龍,東部首輪先聲奪人,恩、哈二將讚不絕口,頻呼年輕後衛是未來希望。

21歲又164天的馬克西,第3節大殺四方,豪奪21分重挫暴龍軍心,七六人順勢領先達24分,提前奠定勝基。「我只是上場出賽,全力幫助球隊贏得勝利,每場都是如此。」身為隊史季後賽突破30分最年輕球員,馬克西歸功「雙巨頭」哈登、恩比德的強大牽制力,「他們單打都會吸引對方防守,對我幫助極大,獲得更多空檔出手。」

「大鬍子」哈登高度肯定本季崛起的馬克西,「我看到他的成長,從上季沒穩定出賽時間到躋身先發,還在具冠軍競爭力的勁旅扮演重要角色。他擁有出色能力,也付出許多。只要肯努力,好事就會發生,今晚就是最佳證明。」本季得分王的當家中鋒恩比德也強調,完全不意外小老弟爆炸性演出,「他整季都很棒。這只是第1場,我們還需要他延續好表現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