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比賽延誤2.5小時 小戴閃電戰

2022/04/18 05:30

戴資穎速戰速決,為合庫女團旗開得勝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屏東報導〕昨大批球迷至屏東縣體育館觀賞111年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,而多數粉絲都想一睹世界球后戴資穎風采,小戴未讓球迷失望,送上不少美技,助合庫A隊在女團決賽先馳得點,最終合庫3:2力退亞柏太報A隊,完成21連霸壯舉。

戴資穎近年以國際賽為重,在台灣僅全團賽從不缺席,昨再披上合庫戰袍出賽,不少球迷遠征屏東,並一早到場,盼能搶到最佳觀賽位置。

因賽事延誤,戴資穎原定中午12點出賽,卻拖到下午兩點半左右才出場,還好球迷沒白等,小戴以秋風掃落葉之姿直落二力退洪恩慈。戴資穎表示,「我好像打太快了,大家等了超過3小時,我卻打不到30分鐘,但如果打太久,我怕合庫的教練會緊張。」

下月出征泰國 有硬戰要打

戴資穎5月4日飛往泰國參加湯優盃,有望碰上西班牙瑪琳、中國陳雨菲。她透露,「每次都要對上這些好手,對我來說是考驗,我會做好準備,希望把自己最好的表現拿出來。」

男團部分,土銀除了東京奧運男雙金牌「麟洋配」李洋/王齊麟力保戰局不失,本屆4次合體全勝,以及男單第2點林俊易、第5點陳紀廷都獲勝,以3:2氣走亞柏太報A隊,勇奪隊史第6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