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悍將今阻9敗 黃子鵬拚開胡

2022/04/19 05:30

樂天桃猿先發投手黃子鵬,今期盼本季首勝能夠到手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開季戰績1勝8敗,已經平聯盟前9戰最差紀錄,今天客場迎戰上半季暫居龍頭的樂天桃猿,若再敗,將追平1996年悍將前身興農牛開季1勝9敗史上第2慘紀錄。中職開季最差也是悍將前身俊國熊在1994年寫下的1勝11敗。

悍將洋投范米特。(資料照)

悍將今天先發洋投范米特前兩戰分別迎戰中信兄弟和統一獅都吞敗,今天尋求中職首勝。樂天桃猿先發投手黃子鵬前次先發4月12日出戰獅隊,交出6局失2分優質內容,今晚也期盼能夠首勝到手。

衛冕軍中信兄弟前天戲劇性逼和統一獅後,目前3連不敗。不過,兄弟目前4勝5敗仍居第4,4場勝利都是從墊底的富邦悍將手中攻下,今天起洲際2連戰對壘4連敗的味全龍,首戰兄弟呂彥青和味全廖任磊這兩位前旅日投手都是本季首度先發。

至於今天輪空的統一獅,還有一天調整情緒,為週三起的4連戰備戰,去年勝投王布雷克明天將登板在樂天桃猿三連戰打頭陣,是否能有去年身手備受關注,而週六則將到洲際踢館,再和兄弟碰頭,也是獅象在前天激情過後的再次交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