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相隔1466天洲際開轟 曾陶鎔頂好樣

2022/04/20 05:30

曾陶鎔昨頂替董秉軒升上一軍,立即開轟助攻味全龍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董秉軒隔離 頂替出賽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台北興富發成棒驚傳7人確診退出春季聯賽,味全龍董秉軒日前與興富發選手接觸,雖未確診,保險起見味全仍將他降二軍自主隔離,由曾陶鎔頂替,結果昨升一軍立即開轟,「陶鎔大帝」本季初登場有好的開始。

曾陶鎔自兄弟發跡,2017年寫下跨場連4打席開轟、兩天狂敲5轟紀錄,後來表現沉寂,2019年首次擴編選秀被味全網羅,去年敲出生涯單季次高的6轟。昨曾陶鎔擔任7棒、左外野手,4局上對呂彥青轟陽春砲,味全以3:1擴大領先。

曾陶鎔表示,春訓狀況不佳,開季從二軍出發是應該的,但不會氣餒,隨時做好準備,感謝二軍總教練林瑋恩給他足夠空間調整。

昨升一軍 砲轟呂彥青

相隔1466天,曾陶鎔再於洲際球場開轟,生涯對呂彥青8打數敲4安,包含兩轟,只是去年216打數慘吞81K,平均2.7打數吞1K,被三振率偏高,昨6局上無人出局滿壘就被呂彥青K掉。

曾陶鎔指出,打擊一直在做調整,希望提升擊球率,但已習慣之前模式,短時間要改變有難度,太想要求無法控制的事反而綁手綁腳,所以心態要微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