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去年休近整季…蔣智賢今變3割男

2022/04/20 05:30

悍將蔣智賢打擊回溫,打擊率0.353,還並列全壘打王。 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富邦悍將蔣智賢最近連4場安打,包括2支全壘打,打擊明顯回溫,蔣智賢更期待球隊戰績也能回溫,希望隊友們不要因為一時的不順利就不相信自己,要一起完成目標。

近4場11打數5安、2轟

蔣智賢去年因為跑壘摔倒造成肩膀受傷,只出賽11場就整季報銷,季中動了右肩關節唇手術,今年前4場打擊率只有0.167,全壘打和打點都掛零,最近4場則是11打數5安打、2轟,打下5分打點,目前並列全壘打王,打擊率0.353。

蔣智賢表示,畢竟已經將近1年沒有比賽,剛開季還在重新適應,包括投手的球速、比賽張力等等,現在有越來越好的感覺,希望能保持下去。

蔣智賢今年還有守備過,他表示,教練團會有一點擔心他的肩膀,目前是定位在一壘手,但是一壘已經很多人了,暫還沒有機會上場守備,平常也會在游擊區進行比較遠的接球和傳球練習,等肩膀的狀況好一些,也有可能擔任二壘守備。

富邦目前戰績1勝8敗排名最後,蔣智賢不諱言球隊難免受到外界批評的影響,尤其是年輕球員,所以會跟他們分享自己的經驗,球季是打120場,才打9場會怎樣還言之過早,自己在小聯盟唯一拿到冠軍的那一年,也曾遭遇8連敗,但是最後逆轉局勢封王,希望隊友不要因此不相信自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