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泰迪極品大勝 岳東華慶幸當隊友

2022/04/21 05:30

兄弟泰迪投出來台首場完投完封勝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9局上兩出局一壘有人,此時投手教練佛斯特告訴泰迪:「這是今天你面對最後一名打者,若沒解決就會換投。」泰迪不負所托,讓曾陶鎔揮棒落空三振結束比賽,熱投126球繳出來台首場無四死完封勝,最終中信兄弟以9:0大勝味全龍。

126球無四死完封味全

泰迪前8局用110球,兄弟總教練林威助透露,本來已跟投手教練說要用後援,後來泰迪要求續投。助總考量無失分,決定讓他拚完封。

9局上泰迪順利解決前兩棒吉力吉撈.鞏冠、李凱威,接著被蔣少宏敲安,佛斯特喊暫停走上投手丘叮嚀,泰迪用盡全力投最後7球三振曾陶鎔,總計先發9局無四死球、無失分,被敲8安、飆9K,拿下本季第2勝和單場MVP,126球也寫下個人中職生涯新高。

泰迪表示,上一場先發投107球,昨自評續投第9局應無問題,差不多8、9球就可結束比賽,很開心能解決最後一名打者。

相隔382天泰迪再戰味全,以來台首場完封勝封鎖龍軍,他指出,味全打者打擊能力不錯,出棒很積極,他的投球策略是盡量攻擊好球帶,把每一球投到最好,相信隊友守備。

岳東華(記者廖耀東攝)

岳東華4打點 準完全打擊

兄弟打線狂掃15安,以兇猛火力助泰迪奪勝,岳東華前3打席分別擊出一壘安打、全壘打、二壘安打,單場4分打點,只差三壘安打就能締造完全打擊,可惜第4打席無功而返,他笑說,真的不知道有機會拚完全打擊。

過去兩年泰迪效力統一獅,今年轉投兄弟,岳東華慶幸不用再對戰這名聯盟頂級洋投,盛讚泰迪「真的很強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