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得點圈鬼才 吳念庭當英雄

2022/04/21 05:30

吳念聽敲出勝利打點,登上英雄舞台。(取自西武IG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得點圈之鬼回來了!吳念庭昨在二壘有人敲適時二壘安打,打進勝利打點,率領西武以3:0賞羅德5連敗,和歐力士並列洋聯第3。

雙方前6局都沒敲安,西武山川穗高7局下敲安,破除美馬學的無安打比賽,換代跑攻上二壘後,吳念庭相中130公里的指叉球。他說,前2打席沒打好,這局有得點圈機會,「高山教練叫我大膽進攻,逮到1顆失投球。」

西武8局下追加2分保險,拿到2連勝,致勝功臣吳念庭本季首度站上英雄舞台,「球隊贏球最開心,加上又是自己打的,未來要打出更多適時安打,盡全力幫助球隊。」吳念庭本季得點圈12打數,猛敲4安,打擊率高達3成33。

吳念庭也不忘展現可愛的一面,由於西武週末要舉辦睽違4年的復古主題日,全隊將披上1996-2001年的球衣,他對現場球迷加強宣傳,希望更多人到球場為他們的加油。

吳念庭致勝打幫育成出身的23歲中繼投手水上由伸奪下生涯首勝,他在7局上2出局二、三壘有人登板,讓山口航輝打出投手前滾地球,為先發投手松本航化解失分危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