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射箭世界盃土耳其站》複合弓團戰 我首日遭「雙」殺

2022/04/21 05:30

台灣複合弓女團8強賽不敵德國。圖為團體排名賽獲689分的陳怡瑄(右),今日將在個人賽尋求突破。(資料照)

男女團輸給挪、德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射箭世界盃土耳其站昨展開複合弓團體淘汰賽,第2種子的台灣女團8強以228:231不敵德國隊;第3種子的男團16強以231:237敗給挪威,將在今日登場的個人賽尋求突破。

複合弓是亞運項目,台灣上屆雅加達亞運奪女團銅牌、混合團體金牌,本屆杭州亞運由男子選手潘宇平、陳界綸、劉緣、張正韋及女將陳怡瑄、王律勻、陳麗如、黃逸柔再戰,世界盃以找尋比賽感覺為目標。

雅加達亞運國手陳怡瑄排名賽獲689分和王律勻687分、黃逸柔685分攜手參加團體賽,並保送8強,但昨前兩局和德國打平,後兩局都些微落後,無緣爭獎牌。

男團方面,陳界綸排名賽射出702分高居第3,攜手697分的劉緣、688分的潘宇平,挾著第3種子於32強輪空,也在16強意外落敗。

反曲弓部分,男團由東京奧運男團銀牌成員魏均珩、湯智鈞,搭配新生代射手戴宇軒、蘇于洋;女團由2019年世錦賽個人金牌雷千瑩領軍彭家楙、郭紫穎,至於邱意晴留在台灣參加全中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