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聽奧昨授旗 許樂、沈彥汝有「后」望

2022/04/21 05:30

聽障羽球球后沈彥汝(左)、田徑女將許樂,有機會奪牌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2022年夏季達福林匹克運動會(俗稱聽障奧運)5月1日至15日將在巴西的南卡西亞斯登場,台灣共派出39名選手,希望能超越上屆4金、5銀、8銅的成績。體育署副署長林哲宏昨在授旗典禮上鼓勵選手突破自我,爭取佳績,疫情期間要更注意身體健康。

今年聽奧台灣代表團精銳盡出,現任世界聽障女子100公尺跨欄紀錄保持人許樂,生涯首度參與國際賽,她表示,這是很難得的經驗,希望能克服時差、長途飛行等問題,好好發揮。教練簡慶宏表示,不會給許樂太多壓力,期待她能好好享受這次的「奇幻旅程」。

現任世界聽障羽球球后沈彥汝則是第3度前進聽奧,將分別在團體賽、女單、女雙及混雙登場,賽前她特別加強體能,以應付密集的賽程,她說:「不會有太大壓力,會保持自己的步調前進,也希望有機會奪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