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紐約雙巨投 成敗兩樣情

2022/04/21 05:30

洋基柯爾慘敗。(法新社)

薛哲助大都會登頂

大都會薛哲勝投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今年轉投大都會隊的薛哲昨天主場初登板,在出戰巨人隊的雙重賽晚場先發7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,飆出10次三振,以3:1擊敗巨人隊,帶領大都會躍居大聯盟戰績第1。

薛哲直到第6局2出局後才被魯夫擊出唯一的安打,也失掉唯一的分數。薛哲生涯第105場三振達到二位數,排名史上第5,最多是三振大王萊恩的215場。

薛哲季前和大都會隊簽下3年1.3億美元(約台幣38.4億元)合約,平均年薪4333萬美元(約台幣12.8億元)創大聯盟紀錄,今年前3場先發都拿下勝投,證明自己的合約物有所值。

薛哲不但沒有讓大都會隊球迷失望,連巨人隊先發手韋伯都變成小粉絲,韋伯表示:「這是他每次出賽的日常,賽前我就在想『天啊,他今天可能會做出很酷的事吧!」』

午場大都會隊則靠著林多第10局的再見安打,5:4力克巨人隊,1979年以來首度在雙重賽橫掃巨人隊,戰績9勝3敗領先大聯盟。薛哲表示:「這顯示我們是多麼好的球隊,我們最後會拿下冠軍。」

洋基柯爾1.2局自爆

薛哲揚威紐約的同時,紐約另一支球隊洋基的王牌投手柯爾,卻在客場出戰老虎隊的比賽經歷慘烈一役,只投1.2局就被自己KO下場,投出5次四壞球、掉2分,包括生涯首度在滿壘時投出四壞球送分,開季前3戰防禦率6.35是生涯最差,也是2015年大聯盟啟用投球追蹤系統以來,第1個用68球還未能投完2局的洋基隊投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