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0歲的林子崴 領到一軍晚鳥票

2022/04/23 05:30

猿隊林子崴下週有機會登板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樂天桃猿、統一獅都有林子崴,兩人昨天各有異動,樂天20歲的林子崴首次一軍隨隊,下週可望遞補先發輪值,他也很期待本季第1場一軍登板;統一26歲的林子崴因為出賽頻繁,被安排去二軍休息一下。

樂天林子崴在公辦熱身賽第1場就榮膺先發,以5局失2分率隊以6:4擊敗中信兄弟,得知名字不在開季一軍名單,他不諱言很失落,「看到一、二軍的分發結果,想到在春訓努力這麼久,當下很難過,可能成績沒有達到球隊預期,教練也有他們的安排。」

在二軍沉澱幾天後,剛好朱育賢下二軍休養,林子崴獲得很多建議,重新把心情調整好,被通知一軍隨隊並不覺得驚訝,「學長說,球季才剛開始,還有的是機會,先把自己準備好,之前一直有聽到消息,說我應該有機會上去。」

下週可望遞補猿輪值

總教練曾豪駒指出,樂天下週有5場比賽,需要準備5位先發投手,由於陳冠宇最快5月初才能回一軍,林子崴有機會遞補輪值空缺;林子崴自認在二軍調整得不錯,有把春訓強度銜上來,很期待下週能在一軍出賽。

統一林子崴前天中繼投0.1局失1分,繼2019年8月4日後再次承擔敗投,總教練林岳平指出,林子崴開季狀況時好時壞,加上本季出賽已經7場,頻率確實高了一點,擔心對他身體負荷太大,先讓他下二軍休息一下,一軍牛棚左投由楊孟沅遞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