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陽岱鋼飛獨盟 有台將作伴

2022/04/23 05:30

陽岱鋼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在日職達成千安百轟百盜的陽岱鋼,昨赴美展開職業生涯新篇章,他將穿上美國獨立聯盟湖國碼頭犬隊的1號球衣,在全新舞台的表現受到各界注目。

陽岱鋼去年11月婉拒日職讀賣巨人的續約邀請,也將自己累計1164安105轟141盜的16年日職生涯暫畫句點,而在今年2月下旬,他加盟湖國碼頭犬的消息透過球隊官網正式公布,自己也表示一直在嘗試大膽的決定,對未來每一天都充滿期待。

去年12月返台後,陽岱鋼都保持低調,除了1月接受本報專訪透露正在進行生涯規劃,就未接受任何公開訪問,只透過經紀公司安排隨味全龍短暫訓練及出賽,其他時間則在台北自主訓練。

現年35歲的陽岱鋼,認為自己現在面臨很好的轉捩點,他抵美安頓好後,就會向球隊報到並進行訓練,準備台灣時間5月14日登場的開幕戰。上月遭道奇釋出的24歲右投鄭浩均,也將和「岱桑」並肩作戰,為重返美職體系努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