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停辦不是選項 全大運5.7仍上陣

2022/04/23 05:30

東奧跆拳道銅牌羅嘉翎(左起)、國體大校長邱炳坤、游泳好手吳浚鋒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111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將於5月7日如期舉行,儘管國內疫情延燒,國立體育大學校長邱炳坤昨天強調,停辦不是選項,校方會做好萬全準備,讓選手在場上發揮。

羅嘉翎連2年錯過

今年共22種運動競賽,預計有151所學校,約1萬3500名隊職員與會,比賽將閉門舉行,不開放觀眾進場。

昨天賽前記者會特別找來去年東京奧運跆拳道銅牌女將羅嘉翎站台,只是她下週一將出發瑞典參賽,連2年都與全大運擦身而過,讓她有點遺憾,畢竟這是學生要參加的比賽。

至於第10度參賽的台灣師大泳將吳浚鋒,先前都在全大運打破全國紀錄,因此對今年比賽也充滿期待,同時要力拚達到杭州亞運標準。(記者吳孟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