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殷仔手肘不適 二軍先發跳過

2022/04/23 05:30

陳偉殷(取自陳偉殷臉書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台灣左投陳偉殷近期在阪神虎二軍未登板,賽前也沒有傳接球練習,日媒詢問殷仔近況,阪神二軍監督平田勝男透露,「他的左手肘有點不舒服,先跳過1次先發。」

殷仔前年底與阪神簽下2年400萬美元合約,去年因左肩傷勢只在一軍出賽兩場,季後赴美復健,今年開季從二軍出發,3月30日他對軟銀二軍先發2局無失分,相隔283天再度實戰投球。

4月6日殷仔對社會人球隊「J-Project」先發3局無失分,13日在對中日二軍先發5局失3分吞敗,本週他因左手肘不適跳過1次先發,美日通算百勝早已點亮「M4」,卻因傷遲遲無法上一軍挑戰。

阪神一、二軍昨兩樣情,一軍靠青柳晃洋一夫當關,先發9局完封養樂多,率隊6:0贏球,中止開季客場12連敗;二軍西純矢同樣獨撐9局,只失1分,但阪神打線遭歐力士4投聯手封鎖,全場未敲出安打,最終以0:1落敗,苦吞8連敗。

旅日球員目前僅西武吳念庭和樂天宋家豪在一軍,昨兩隊交手,吳念庭擔任先發5棒一壘手,但未敲安,第7局靠保送連5場上壘,隨即跑出本季首盜,西武3:0贏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