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先被得分的比賽 兄弟開胡

2022/04/24 05:30

兄弟拉尾盤攻下9分大局逆轉獅隊,本季首轟出爐的江坤宇獲選單場MVP。
(記者廖耀東攝)

中信兄弟以11:5大勝統一獅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中報導〕本季先被得分的比賽,中信兄弟0勝5敗,但昨役終於有所突破,先靠江坤宇7局下的本季首轟追分,8局下再掌握對手2次失誤發動9分大局,終場以11:5大勝統一獅,也讓總教練林威助開心表示:「突破了這個點,朝2勝5敗邁進!」

兄弟開季戰績並不理想,先被得分的比賽在昨役之前更沒贏過,助總賽前就說至少要加油「追求1勝5敗」。結果昨役眾兄弟很爭氣,儘管先被獅隊在4局上得3分,但8局下打了13人次,不但讓對方3名後援投手無法招架,也拿到助總想要的那1勝。

江坤宇關鍵第7局 秀美技又開轟

在8局下大局前,江坤宇在7局的攻守表現都很關鍵,7局上他先精準將外野安打球轉傳至二壘,刺殺跑壘的高國慶,獅隊訴請輔助判決後仍維持原判,將原本可能無人出局二、三壘有人,形成1出局三壘有人。

獅隊8局下兩次失誤,造成兄弟得分大局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先發投手鄭凱文也認為這個守備是關鍵,「那1局算滿重要的,且下個半局又追1分回來。」他口中的「又追1分」,就是靠江坤宇在7局下的本季首轟,將比分追至2:3,也帶動全場象迷的氣勢。

談起對施子謙的那一轟,江坤宇則說,其實前兩個打席都受到先發投手柯瑞壓制,「那時球數1好3壞對自己有利,想法就是豁出去了,就是確實打出去。」這是江坤宇生涯第6轟,去年僅1轟的他希望今年可以突破。鄭凱文繳出7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,但勝投由只用10球投完8局上的吳俊偉拿下。

獅隊一壘指導教練郭俊佑因怒丟頭盔被禁賽3場,昨天是「解禁」首戰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