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餅總6個4棒人選 暫時全倒

2022/04/24 05:30

獅隊胡金龍(右)為獅隊跑回第2分,但不慎拉傷大腿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中報導〕賽前才說幸好有胡金龍可以打第4棒,但昨敗給中信兄弟之後,「餅總」林岳平卻必須親自宣布又傷了這員大將,目前研判是拉傷,若檢查後確定未來一週不能出賽,就會下放二軍。

在歷經富邦悍將風波後,38歲的胡金龍今年以月薪18萬加盟獅隊重新出發,昨是他本季在獅隊第10場出賽、擔任先發4棒DH。餅總賽前才直言,「我可以打4棒的人選有林安可、羅薩、蘇智傑、陳鏞基和郭阜林,但這5支都倒了。」但開賽後,胡金龍也因4局滑回本壘造成左大腿不適而「倒下」,在防護員攙扶下提前退場。

獅隊胡金龍(左)因左大腿不適提前退場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胡金龍開季時就因右大腿緊繃並未在一軍名單,但他在4月8日一軍首戰就轟出追平的全壘打,並獲選單場MVP。昨胡金龍雖未敲出安打,但4局和兄弟捕手陳家駒的本壘攻防也展現老將技巧,因為球雖然先傳回,但他閃過捕手手套,為獅隊得到第2分。

在輸球後,獅隊仍和味全龍並列第2,餅總希望全隊能想盡辦法讓戰績不要掉下來,等待傷兵陸續歸隊,「當球隊傷兵多,換比較多替補、年輕的球員,他們有沒有能力幫球隊hold住,價值就出來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