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辛巴鎮壓國王 攻城獅登龍頭

2022/04/24 05:30

新竹攻城獅辛巴主宰禁區,豪取全場最高30分、21籃板。(PLG提供)

寫隊史最長7連勝

〔記者廖聿偉/新北報導〕PLG昨上演龍頭之爭,近況奇佳的新竹攻城獅踢館成功,洋將辛巴主宰禁區,豪取全場最高30分、21籃板,法獅和郭少傑皆貢獻19分,終場110:92輕取新北國王,拿下隊史最長7連勝,戰績16勝9敗攀升至第一。

主帥林冠綸表示,球隊經歷開季的陣痛期,逐漸整合成功,並在例行賽尾聲拉出一波高峰,全隊士氣和狀態都處在高點,希望能一路延續至季後賽。

攻城獅老將林宜輝傷癒歸隊,出賽15分鐘小試身手,貢獻11分。他表示,「眼睛傷勢已痊癒,很開心及時歸隊,參與球隊的連勝之旅。」

226公分的辛巴前一場碰上國王,轟下破聯盟紀錄的50分,昨依然無人能擋。國王主帥萊恩無奈地說,球隊目前僅有單洋將,陣中球員噸位和身高都處於劣勢,難與辛巴抗衡,只能提醒選手盡力卡位,盡量不要讓他在禁區接球。

國王洋將湯瑪士已連續缺席3場比賽,期間球隊全敗,萊恩透露,湯瑪士的傷勢仍不明朗,只能先讓他專心養傷,盼能在季後賽歸隊。但這段時間剛好也能磨練本土球員,李盈峰和林士軒近期都有不錯的表現。

與第4名僅1場勝差

PLG季後賽四強出爐,但排名非常接近,攻城獅昨雖登上龍頭,也僅領先第4名的勇士1場勝差。林冠綸說,未來5場比賽仍會用完整陣容出賽,不會讓主力輪休,全力卡位第一種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