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三分雨狂轟勇士 夢想家進季後賽

2022/04/24 05:30

台新夢想家忻沃克表現精彩。(PLG提供)

21個三分球破隊史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PLG台新夢想家昨在主場洲際迷你蛋下起「三分雨」,全隊以55.3%的命中率,投進破隊史紀錄的21個三分球,其中忻沃克三分球6投4中,進帳全場最高25分,全隊8人得分達雙位數,終場124:87大勝富邦勇士,拿下3連勝,並搭上季後賽末班車,領航猿與鋼鐵人則確定出局。

夢想家開賽後火力全開,首節砍進6個三分球取得雙位數領先,且逐步擴大優勢,末節更將差距拉大至30分,快意收下本季對戰勇士的第3勝。

主帥朱利爾斯表示,「拿到季後賽資格只是第一階段目標,接下來的賽程仍會全力以赴,提升例行賽排名,才能爭取季後賽的主場優勢。」

日前才與球隊續約的陳振傑也打出慶祝行情,昨上陣10.5分鐘,5投4中,高效率拿下11分。他表示,「上場時間多寡不會影響心情,只要有機會就要把握,對球隊做出貢獻。」

勇士塞瑟夫攻下16分、12籃板,表現全隊最佳,但團隊投籃命中率僅36.2%,且罰球也失靈,35投僅20中,吞下近6場的第4敗,戰績15勝10敗滑落至第4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