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 》計分板烏龍 英熊輸1分跳腳

2022/04/24 05:30

計分板搞烏龍,蔣淯安眼看落後3分,只能在外圍出手拚追平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桃園雲豹昨以135:134險勝台啤英熊,但決勝時刻卻發生現場計分板比分錯誤的離譜狀況,直到賽後才調整成正確分數,讓落敗的英熊相當傻眼且無奈。

桃園雲豹吉倫(中)帶球上籃,台啤英熊球員防阻不及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全場最多落後22分的英熊在決勝節後來居上,只是士東最後28.89秒的逆轉一擊沒即時記上,現場計分板顯示為133:132,接著雲豹洋將吉倫抄球後上籃改寫成135:132,但實際應為135:134。

英熊在比賽剩下9.36秒沒有暫停可用下,蔣淯安眼看落後3分,只能在外圍出手拚追平,但三分球並未投進,勝負就此底定,而現場計分板賽後才修正為正確比分。

針對計分板烏龍狀況,蔣淯安表示,球員在場上會看計分板評斷狀況,因此當下才會投三分,否則出手選擇可能會有所不同,他無奈地說:「真的很遺憾,聯盟該嚴肅看待此事。」

攻下50分的士東則是到了賽後記者會才知道輸1分,並露出難以置信的面容問身旁的隊友。

不只計分板有誤,總經理哈孝遠指出,最後一波進攻應有短暫停,只是記錄台卻說因挑戰失敗取消,導致無短暫停可佈署最後一波進攻,這跟規章的扣除長暫停有出入,他也呼籲聯盟應做好萬全準備,「如果到了季後賽還狀況百出,那會永遠都吵不完。」

獵鷹勝海神止2連敗

另一場,台鋼獵鷹以91:76擊敗聯盟龍頭高雄海神,中止2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