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「鐵」定無壓力 賞「王」4連敗

2022/04/25 05:30

王律翔把握上場機會拿下14分,連兩場得分上雙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新北報導〕高雄鋼鐵人昨作客新北國王,前NBA狀元班尼特砍下全場最高37分、19籃板,加上布朗繳出11分、12籃板、11助攻大三元,兩人率隊以101:92獲勝,賞給國王4連敗。

已無緣季後賽

仍打出競爭力

鋼鐵人這季已無緣季後賽,昨面對國王全隊仍打出競爭力,洋將班尼特在上半場砍下26分,率隊半場打完取得25分大幅領先,也為比賽定調。鋼鐵人總教練洪啟超認為,這一戰球隊改進先前的問題,籃板掌握得不錯,失誤也有控制住,且上半場命中率很好,讓下半場調度更靈活。

班尼特飆37分 布朗大三元

29歲、203公分的班尼特為前NBA選秀狀元,本季季中風光加入鋼鐵人,場均貢獻22.8分、13.1籃板,昨繳出本季次高的37分,他說:「這是團隊籃球的展現,隊友的基本功做得很紮實,無論擋人、傳球都很流暢,給了我很多很好的出手機會,能夠切入我就切入,放我投三分球我就投。」

王律翔得分 連2場上雙

鋼鐵人周儀翔昨因接種疫苗缺陣,讓陣中新秀王律翔有更多出賽時間,昨他上陣33分鐘,貢獻14分、2助攻,連兩場得分上雙。25歲王律翔今年曾隨台灣隊赴沖繩參與世界盃男籃資格賽,他坦言,回到母隊後狀態不盡理想,好在經過調整後,這幾場慢慢找回狀態。

隨國家隊出國征戰,讓王律翔眼界大開,他認為,除了榮譽心、心態有所不同,也看到國外球員的發展性,「像是澳洲隊的長人也能投三分球,甚至比矮個子球員還準,我們還有很多地方得學習。」

國王昨在少了湯瑪士、李愷諺的情況下一路挨打,國王總教練萊恩坦言,球員不夠專注在比賽之中,主力球員缺陣也非輸球藉口,未來在季後賽也可能面臨類似問題,球員得去改進、學習。昨國王里金斯貢獻全隊最高28分、18籃板,楊敬敏挹注22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