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何喬登變喬登 飆44分滅鷹

2022/04/25 05:30

台南獵鷹教練劉孟竹。(台南獵鷹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南報導〕T1聯盟台中葳格太陽昨靠著射手何喬登飆進6顆三分球,拿下生涯新高44分,率隊119:111力退台南台鋼獵鷹,奪得3連勝,讓獵鷹在本季例行賽主場最終戰以敗仗作收。

太陽何喬登(右)昨拿下生涯新高44分。(T1聯盟提供)

三分球數破百 T1第1人

台南獵鷹呂濟而拿下10分。(台南獵鷹提供)

何喬登昨天在第3節一人包辦3顆三分球,拿16分,正是太陽擺脫獵鷹糾纏的關鍵人物之一,而他賽後累計102顆三分球,成為聯盟首位三分球數破百的球員,但他並不看重紀錄,僅強調能幫助球隊贏球才是重點。

太陽雖本季對獵鷹取得6連勝,但贏得並不輕鬆,儘管曾領先達20分,卻在決勝節最後1分鐘被追到只差6分,何喬登也肯定對手的韌性,「對手在落後時總能不斷追近,這場對兩隊都很重要,很開心我們能贏球。」

拚季後賽 獵鷹不能再輸

例行賽邁入尾聲,除了高雄海神確定搶下第一,其餘5隊都還在為排名衝刺,太陽以18勝9負穩固聯盟第二,除了要拚季後賽優勢,教練卡米諾斯認為,這也是給球員拚戰的最大肯定,「我們季初還在磨合,戰績沒有很理想,但我們表現漸入佳境,也為我們注入信心。」

獵鷹以6勝22負續居墊底,與在前的桃園雲豹有1.5場勝差,想晉級季後賽之後已無輸球本錢,教練劉孟竹說:「很可惜無法贏球,但我們不會放棄,大家都維持同一個信念,接下來剩下兩場比賽,能抓兩場,就不會只抓一場。」

另一場,新北中信特攻以132:119痛宰雲豹,與台啤英熊同為15勝12負,兩隊並列第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