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契奇、湯斯 悲喜兩樣情

2022/04/25 05:30

東契奇(美聯社)

獨行俠聽牌失利

湯斯(法新社)

灰狼追平灰熊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東契奇、湯斯昨悲喜兩樣情,「歐洲金童」傷癒歸隊,獨行俠卻以99:100惜敗爵士,錯失搶先聽牌機會;灰狼當家中鋒則硬起來,率隊119:118險勝灰熊,西部季後賽首輪兩組對戰,都形成2勝2負僵局。

左小腿拉傷前3場休兵的東契奇,鹽湖城復出包辦30分、10籃板,怎奈讀秒階段隊友不爭氣,讓爵士後衛米契爾助攻長人戈貝爾,完成空中接力灌籃,終以1分差飲恨。「我逐漸找回狀態,感覺很好。雖然有點疲憊,重返球場感覺非常棒。」雙方罰球次數懸殊,東契奇認為,全隊必須汲取經驗、減少犯規,「如今又平手,我們必須為下一場做好準備。」

前兩役手感低迷的湯斯,谷底反彈強攻33分、14籃板,包括第4節關鍵13分進帳,跟上名人堂前輩賈奈特,隊史唯二季後賽「30分、10籃板」達標,自認非常憤怒的湯斯說:「無論他們向我丟什麼,都得控制住。就算2、3、4人包夾,甚至教練上來防守,我也要把球放進籃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