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鋼龍飆11K 悍將慘吞11敗

2022/04/25 05:30

林益全本季第1分打點,終止悍將連15局未得分窘境。 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味全龍鋼龍先發6局失3分,飆出生涯新高的11次三振,張祐銘演出3安猛打賞,貢獻2分打點,以7:3擊敗富邦悍將,作客3連戰將悍將橫掃出局,富邦開季13戰2勝11敗,已平聯盟最慘紀錄。

味全鋼龍先發6局失3分,飆生涯新高的11次三振,助隊將悍將橫掃出局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味全這週4戰3勝,戰績穩坐排名第2,總教練葉君璋指出,不論是攻擊或守備,隊上年輕選手越來越能掌握比賽節奏,雖然之前被樂天桃猿3連勝,選手心態並未受影響,仍然能有穩定表現,特別是在得點圈的打擊沒有讓機會跑掉。

味全橫掃悍將 穩坐第2

葉君璋指出,目前排名第1的樂天不論是球員的調整狀況或教練團對比賽的掌握,都是各隊最好的,連輸給他們3場輸得心服口服,但也是將來必須突破的關卡。

鋼龍只在3、4局遭遇亂流,被擊出6支安打有4支集中在這2局而失掉3分,每1局都投出三振,並K掉最後3名打者,連2場投出優質先發內容,拿下本季第2勝。

葉君璋指出,鋼龍從去年季末到今年開季狀況都很好,可以說這才是當初網羅他之前所看到的鋼龍,鋼龍不但有球速,變化球也多樣而犀利,6局飆出11次三振並不意外。

悍將調整打線 不見起色

富邦林益全第3局在一、三壘有人時擊出二壘打,追平比數為1:1,林益全本季第1分打點終止富邦連15局未得分,不過,這也是富邦全場唯一的得點圈安打。

富邦昨天打線微調,包括將洋砲霸帝士移防左外野,並沒有得到好的效果,在富邦第3局攻下2分,2:1超前之後,4局上2出局後霸帝士發生接球失誤,讓味全延續攻勢,拿莫.伊漾和張祐銘連續安打也攻下2分,富邦從此沒有再領先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