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張祐銘猛打賞 總ㄟ讚成熟

2022/04/25 05:30

味全龍張祐銘昨4打數3安,本季首次的猛打賞和單場MVP同時到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味全龍張祐銘一掃開季的低迷狀況,昨天4打數3安打,單場安打數追平之前7場的總和,本季首次的猛打賞和單場MVP同時到手,味全總教練葉君璋也稱許張祐銘心態成熟,不會因為一時打不好而動搖。

4支3獲單場MVP

張祐銘開季前7場比賽只擊出3支安打,打擊率0.136,昨天首打席靠著失誤上壘,跑回味全第1分,之後連3打席安打,打下2分打點,繼去年10月26日再度演出猛打賞,上一次獲選單場MVP則是去年10月2日。

張祐銘表示,感謝教練團對他的信心,持續給予上場的機會,也給他很多打擊上的提點,雖然之前沒有打好,心情上並沒有受到什麼影響,還是專注在確實擊球,把握自己能把握的部分。

張祐銘表示,富邦先發投手威迪茲球速很快(昨天最快155公里),第1支安打有點幸運,之後改設定變化球攻擊,能夠再連續安打,心情放鬆不少。

葉君璋指出,張祐銘的運動能力雖然沒有像郭天信那麼突出,但是打擊、守備各方面都有不錯的水準,特別是心態夠成熟,即使打不好也不會受到影響而亂了步調,是他可以很快走出低潮的主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