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記分板出包 T1認錯 將懲處賽務

2022/04/26 05:30

對於T1聯盟的解釋,英熊總經理哈孝遠表示,球隊坦然接受結果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台啤英熊和桃園雲豹上週六在和平籃球館交手,終場前10秒25卻發生計分板分數有誤情況,英熊實際上僅落後1分,現場計分板卻顯示落後3分,引發爭議。昨聯盟公告指出,由於當下記錄台人員未能確認得分者,而發生比數延宕輸入狀況,聯盟坦承疏失,將對相關人員進行懲處。

受到疫情影響,雲豹上週把主場從桃園中原大學移到和平籃球館,於週六和英熊交手。兩隊一路激戰也打得火藥味十足,最後關頭卻因計分板分數誤植,加上記錄台和英熊教練溝通有誤,導致英熊沒能順利喊暫停,失去最後佈署的機會。

聯盟昨公告,由於和平館大錶儀器操作球隊總得分方式跟原主場中原大學不同,主場記錄台人員第一時間無法確認得分者,延宕輸入比數。至於英熊沒能順利喊暫停一事,聯盟表示,當下已告知英熊教練團尚有一次短暫停,但現場過於吵雜,並不確定對方是否收到訊息。

避免季後賽出亂子 英熊籲聯盟做好準備

聯盟強調,將加強主場記錄台人員教育訓練,並對該場次主場記錄台及聯盟賽務相關人等進行懲處。

對於聯盟的解釋,英熊總經理哈孝遠表示,球隊坦然接受結果,並未感到不平,但也期盼藉由這場比賽來提醒聯盟,針對記錄台等細節做好準備,「季後賽也快開始了,屆時可能仍有類似混亂情況,盼聯盟能盡早做好準備,減少爭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