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味全開箱新洋砲 本週「主」攻首位

2022/04/26 05:30

味全龍今起在天母主場迎接4連戰,將開箱新洋砲龍德力,力拚重返龍頭。 (資料照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味全龍上週橫掃富邦悍將,今起在主場天母迎接4連戰,對上統一獅和中信兄弟。本週打線多添新洋砲龍德力開箱助陣,為絕好調的打擊狀態錦上添花,力拚4月5日以來重返上半季龍頭,續寫「神龍奇蹟」。

中職得點圈打擊率排名

得點圈打擊率 全聯盟第一

龍隊去年升一軍上半季繳了不少學費,戰績22勝36敗2和,勝率僅3成79,才過1年已成各隊不敢大意的強敵,目前以勝差2場緊咬龍頭樂天桃猿,本季好調主因是關鍵時刻心臟特大顆,即便團隊打擊率2成45排倒數第2,得點圈打擊率卻高達3成33,高居全聯盟第一,得分效率驚人。

今起天母4連戰 開箱龍德力

總教練葉君璋也說,感覺今年選手能掌握比賽節奏,在得點圈打擊有不同的表現,希望能繼續保持。本週味全可望叫上新洋砲龍德力,他在二軍內、外野兼修,加上有鎮守游擊的實力,將是龍隊一大活棋。

味全本週要攻上龍頭,進攻火力要掩護投手戰力,本季先發輪值防禦率3.98,全聯盟只比悍將優。今日先發的郭郁政上週對中信兄弟先發4局掉8分,本季防禦率9.00。

值得一提的是,龍隊本季喜歡當「客人」,客場戰績8勝3敗,在主場天母卻是0勝3敗,尚未開胡,今在主場對完獅隊後,明起繼續迎接對兄弟的3連戰,龍隊必須找回上季在天母勝率破5成的好戰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