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悍將消失的蜜月期 磨合亂了套

2022/04/26 05:30

悍將今年教練團換新,但新帥丘昌榮領軍的戰績目前以2勝11敗墊底。(資料照)

富邦悍將畢竟從制服組(領隊)到教練團都換新,磨合需要時間,球隊的訓練和運作模式和以往相比,是否有因此更新?

正常來說,過往剛換總教練的球隊,常常都能打出一波新氣象,所謂的「蜜月期」時間或長或短,但多半都能有一段時間打出不錯戰績。但奇怪的是,今年富邦悍將似乎較看不到這樣的現象,從開季就陷入低潮。此時要看內部怎麼去調整,若技不如人可透過訓練加強,或是洋將可能可以考慮尋求新面孔,補強球隊陣容。

開季至今,富邦悍將戰績低迷主因,在於投打不協調,守備誤事也是原因之一。守備失序,對於結果的影響很大,也是影響戰績的一大問題。悍將現任首席教練黃泰龍,過往在中信兄弟擔任守備教練時相當重視守備,對於這一部分,可能需要他多想辦法。悍將的攻擊串聯性同樣欠佳,戰術上或許可更積極,找出提升攻擊效率的辦法。(球評黃忠義口述,記者林宥辰整理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