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谷換造型來勁 雙安報到

2022/04/26 05:30

天使隊大谷翔平昨演出本季第3次單場雙安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天使隊大谷翔平昨天嘗試復古造型,穿著高吊襪亮相,相隔3場14打席再敲安打,本季第3次單場雙安,助隊以7:6險勝金鶯隊,中止2連敗,新隊友布雷德利笑說,大谷應該要多以這種造型上場。

大谷擔任開路先鋒指定打擊,他把襪子拉高到膝蓋下方,老派造型獲得總教練梅登稱讚,「我覺得很適合他,雖然看起來身高比較矮,能再看到這種造型令人開心。」大谷在第4、5打席都敲安,首局也選四壞上壘,單場4打數三度上壘,扮演稱職的開路先鋒。

這場代班天使終結者的布雷德利,跟大谷翔平一樣穿著高吊襪,最終奪下本季首次救援成功。他說,「我有跟翔平說,未來要多這樣穿。」布雷德利今年從費城人轉戰天使隊,首次跟大谷同隊就徹底愛上這名隊友,賽前還有個跟他擁抱的例行習慣。

布雷德利表示,「很棒吧?在更衣室裡,我很喜歡坐在他旁邊,可以跟他聊很多事情,彼此了解後,現在也變成我的好朋友了。」

大谷相隔3場敲安,但已連續7場沒有全壘打,目前出賽16場敲3轟,打擊率2成24,狀況不算完全回溫。梅登認為,剩下找回自信而已,大谷是很棒的選手,只要保持自信,棒子會更熱,感覺應該快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