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鋒總勤教3悍將 記得抬頭挺胸

2022/04/27 05:30

莊韋恩(右)3局上賣力撲回本壘,悍將一度以2:2追平桃猿。 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開季戰績陷入墊底泥淖的富邦悍將,前天一口氣升降5人,洋砲霸帝士、蔣智賢等人都下二軍調整,昨迎戰樂天桃猿,先發打序多了4個新面孔,其中以去年選進的新人王苡丞、董子恩最受矚目。

蔣智賢下二軍之前,攻擊指數0.955排名全隊第一,後援投手岳少華出賽7場、防禦率1.23,成績也不錯。總教練丘昌榮表示,蔣智賢目前能打,但還不能守備,因此下二軍調整;岳少華表現不錯,但洋投優瑪上來之後,考量牛棚右投的同質性,加上近期他出賽頻繁,讓他下去調整。

悍將陣容大動,去年次輪、三輪新秀王苡丞和董子恩都先發,昨先發游擊手莊韋恩則是今年起用的第5位游擊手,高居5隊之冠。

莊韋恩透露,週日練球完他們3人正好在休息室一起收到升上一軍的通知。這次上一軍,球隊正面臨低潮,3人都提到二軍總教練陳金鋒對他們的指導。董子恩說:「主要提醒心態方面,一個打席打不好也要抬頭挺胸,讓心態更平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