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第7局兩聲嘆 不掩郭郁政精彩

2022/04/27 05:30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郭郁政昨力投生涯新高的6.2局無失分、無安打,率味全龍以7:1大勝統一獅,拿下4連勝,穩坐排名第2。

龍隊郭郁政先發6.2局未被獅隊敲出安打,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郭郁政一開賽連續解決19名打者,第7局1出局後對林靖凱投出四壞球,完全比賽破功,對下一棒林子豪第1球又是壞球,味全喊出暫停,安撫他的心情,郭郁政雖然三振林子豪,卻又連投2次四壞球形成滿壘,味全起用林逸達中繼,以三振化解危機。

開賽鎖獅 連續解決19人

郭郁政雖然和完全比賽、無安打比賽擦身而過,仍獲得本季首勝和第1次單場MVP。他賽後表示,從小到大第一次投到第7局還沒有被上壘,因為專注在投球,也沒有去看記分板,雖然5局過後隊友在休息室都離他遠遠的,一時之間也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,直到第7局四壞球被上壘後,教練叫暫停才知道原本是完全比賽的狀態。

郭郁政生涯最多單場投93球,昨則是投90球退場。他表示,第7局被上壘後很想把那局投完,解決自己造成的滿壘危機,無奈真的沒力了,只能交給後援投手。

他也表示,策略是投給打者打,再靠隊友守備幫忙,用最少的球數拿下出局數,前6局都能有效執行,只用67球就解決18名打者,可惜第7局投不進好球帶,必須再加強續航力,希望投球數、局數都能再突破。

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郭郁政不論是球速、變化球和控球都非常到位,捕手吉力吉撈.鞏冠的配球引導也非常關鍵,不過第7局郭郁政體力明顯下滑。

吉力吉撈.鞏冠猛打賞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郭天信繳出猛打賞表現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龍取17安 先發9人全安打

郭郁政退場後,味全仍有機會演出中職史上第1場接力無安打比賽,葉君璋表示,後援投手壓力很大,第8局陳冠偉就因此有些走樣,先投出四壞球,再被敲2安失分。

味全先發9人全員安打,共擊出17安,郭天信和吉力吉撈演出3安猛打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