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有球打是快樂的」高國慶不想加頭銜

2022/04/27 05:30

高國慶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統一獅大學長高國慶上週上到一軍,寫下中職史上第2年長的野手出賽紀錄,43歲的他沒有老態,最近2場先發7打數3安打。他表示,體能上沒有問題,想要一直當球員,但不會去想打破統一前輩曾智偵保持的最年長野手出賽紀錄。

高國慶上一軍後連3場先發,他表示,並不覺得累,反而是第1場感覺心理還沒有準備好,第2場才開始較能融入比賽。

「有球打是快樂的!」高國慶表示,打球是自己最擅長也最有興趣的事,每次上場都非常開心,把練習的結果印證在比賽中,常常都有新的體會,永遠不會厭煩,但也沒有想打破曾智偵2004年創下45歲又138天的中職最年長野手出賽紀錄,只希望能好好享受每一場比賽。

高國慶季前婉拒球團讓他兼任教練的提議,他表示,比起教球他還是喜歡打球,且個性不喜歡要求別人,好像不太適合當教練,若真的要當教練,要學的東西還很多,在準備充分之前教練不會是選項。

43歲又202天的高國慶昨替補上場,9局上擊出高飛球被接殺,成為獅隊最後出局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