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豪門籃網買單 綠衫軍橫掃晉次輪

2022/04/27 05:30

季前被視為奪冠熱門的籃網,季後賽首輪出局,砍39分的杜蘭特無力回天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杜蘭特昨在背水一戰攻下39分,但決勝節關鍵時刻2罰1中,錯失追近比分機會,籃網終場112:116落敗,成為本季首支在系列賽遭4戰橫掃的球隊,塞爾提克則率先挺進東部次輪。

塞爾提克4勝橫掃籃網晉級次輪,攻下全隊最高29分的塔圖姆(高舉雙手)好嗨。(歐新社)

季後賽首輪OUT

杜蘭特、厄文頭一遭

季前被視為奪冠熱門的籃網,卻是雷聲大雨點小,「三巨頭」各有狀況,從一度高居東部龍頭,到季末戰績拉警報。儘管波折不斷,籃網還是挺進季後賽,但攻守表現不如塞爾提克,也難逃被橫掃的命運,杜蘭特、厄文更是生涯首度在季後賽首輪提前出局。

杜蘭特承認,球員變動和傷病確實影響球隊表現,但塞爾提克在各方面都表現得比籃網更好,而他也強調,儘管球隊組豪華陣容沒能收到好效果,但過去的事情已無需後悔,應著眼未來如何進步。

至於下季可跳出合約的厄文則表示,雖失利令人沮喪,但他願意續留籃網,「我不打算到其他地方,而是將這次失敗當成激勵自己的動力。」

塞爾提克一哥塔圖姆昨在第4節犯滿退場,仍攻下全隊最高29分,J.布朗進帳22分,領軍完成隊史第8度在系列賽橫掃對手,次輪將對上公鹿和公牛的勝方。

七六人連輸2場

晉級卡關

另一場,力拚晉級的七六人卻始終差關鍵一勝,昨以88:103輸給暴龍,在東部首輪拿下3連勝後連輸2場,但NBA史上從未有3:0被翻盤的紀錄,恩比德也自信表示,不需過度擔心,「我們會拿出更好的表現去搶下勝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