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大運》唐嘉鴻5金2銀 教練還不滿意

2022/04/27 05:30

「亞洲貓王」唐嘉鴻在全大運競技體操公開男子組狂掃5金、2銀。(運促會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桃園報導〕曾被教練翁士航形容「擁有法拉利引擎、卻只有小綿羊身軀」的台師大名將唐嘉鴻,昨在全大運競技體操公開男子組橫掃5金、2銀,但翁士航仍不滿意,要繼續當「改車師傅」,持續強化愛徒身體素質,提升競爭力。

唐嘉鴻昨搶下地板、吊環、單槓金牌及跳馬、雙槓銀牌,加上日前團體、全能金牌,成為全大運最大贏家,只是他和翁士航都不滿意。

過去因傷所困,唐嘉鴻進入台師大後,透過科學化訓練提升身體素質並降低受傷風險。只是隨著技術提升,他的身體也要同步進化,才能表現得更穩定。

持續改裝計畫 瞄準亞運

翁士航表示:「嘉鴻水準想往上,身體需再改裝,就像車子換新汽缸一樣,才能避免受傷,我預計讓他在暑假期間把身體素質拉至另一巔峰,瞄準亞運。」

結束全大運後,唐嘉鴻雖然已靠著保障名額取得杭州亞運及亞錦賽國手資格,週末仍會南下國訓中心參加國手選拔賽,屆時要提升單槓的難度,盼能把動作做到完美,增添出征國際賽的信心。

女子組部分,輔大東奧國手丁華恬摘下高低槓、平衡木雙金;制霸多年的台師大麥劉湘涵收下地板金牌,生涯41金入袋,持續堆高「麥劉障礙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