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游擊區送分 悍將墊高慘紀錄

2022/04/28 05:30

悍將5連敗,捕手林琨笙(右一)退場時安慰失誤丟分的游擊手莊韋恩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富邦悍將游擊防區彷彿失了魂,換誰都失守,莊韋恩昨守游擊單場出現2次失誤,其中第2次失誤更造成單局失4分,最終悍將就以1:5不敵樂天桃猿苦吞5連敗,本季2勝13敗刷新自己所保持開季最差戰績紀錄,悍將總教練丘昌榮無奈地說,「失誤造成的,就是這樣。」

莊韋恩2失誤 開季2勝13敗

悍將開季游擊漏洞百出,人選一換再換,莊韋恩前天被拉上一軍,對桃猿擔任先發游擊手出現1次接球失誤,首席教練黃泰龍為子弟兵緩頰,認為受桃園球場燈光影響視線。莊韋恩昨續守游擊發生2次傳球失誤,顯然與燈光無關。

關鍵7局下,1出局後邱丹擊出游擊滾地球,莊韋恩暴傳一壘,張閔勛敲安形成一、二壘有人,莊韋恩也被換下場,由于森旭接替守游擊,代打藍寅倫敲出二壘安打,帶有1分打點,幫助桃猿2:1超前,接著再靠2安、高飛犧牲打添得3分奠定勝基。

本季悍將游擊防區出現11次失誤,比其他4隊游擊手總計9次還多,其中李宗賢5次、莊韋恩3次、王勝偉2次、于森旭1次。

悍將昨前5局有4個半局首棒上壘皆無功而返,包含3次雙殺,丘昌榮表示,守備失誤,投手難免受影響,打擊也沒支援,無法有效執行戰術。

悍將洋投范米特先發6.1局被敲6安,失4分都非責失,吞下第3敗;本季悍將先發15人次,勝投掛零,苦吞9敗,防禦率4.38,失62分僅38分責失。

桃猿狂威先發7局被敲4安,失1分拿下本季第2勝和單場MVP,這兩勝都是悍將貢獻,雖然吃定對手,不過狂威仍稱讚悍將極具競爭力。猿隊戰績以12勝4敗持續獨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