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瑞佐單場3響砲 洋基4連勝

2022/04/28 05:30

洋基隊瑞佐轟出生涯首次單場3響砲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洋基隊瑞佐轟出生涯首次的單場3響砲,打下6分打點,蓋洛和昨天30歲生日的賈吉也各有1轟,洋基隊以12:8擊敗金鶯隊,贏得4連勝。

瑞佐的3響砲讓他以8支全壘打躍居大聯盟第1,並成為第33個擊出3響砲的洋基隊球員,例行賽則是第24人。

瑞佐第8局打出的第3轟原本全場都認為會是界外球,包括瑞佐本人,卻在最後轉進右外野全壘打標杆內側,讓停在打擊區外看球飛行的瑞佐笑著把球棒一丟開始跑壘。「我自己都有點嚇到,以前沒有過1場3支全壘打。」瑞佐表示:「第3轟轉回來變成界內太酷了,我本來以為界內的機率是0%。」

金鶯隊總教練海德表示:「瑞佐很難對付,因為他是現在最頂尖的打者,他有巨大的力量,能把球打到場內每一個地方,還很聰明,有時候你不得不脫帽致敬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