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明軒加石翔宇 味全及時雨

2022/04/29 05:30

味全龍石翔宇回壘得分與隊友擊掌慶賀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前年雙雙被富邦悍將釋出的陳明軒和石翔宇,昨臨危授命,成為味全龍投打兩端的及時雨,在疫情肆虐中挺身,率隊以8:0擊潰泰迪領軍的中信兄弟,寫下平聯盟本季最長的5連勝,也是第2支拿到10勝的球隊。

龍隊陳明軒臨危受命扛先發,3.2局無失分表現獲教頭肯定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暌違5年先發 3.2局無失分

味全輪值被疫情打亂,原本前天就要派出陳明軒緊急接替先發,後因延賽改到昨天,暌違5年的先發力撐3.2局,僅在3局上被敲1支安打,飆出4次三振無失分。總教練葉君璋讚賞,「如果沒有這麼穩定,比賽還很難講,他滿重要的。」

陳明軒久違先發就遇上魔王等級的泰迪,他自嘲「很白目」,跑去看網路上留言,有人寫,「派陳明軒就是要放推。」也激起他的鬥志想把失分降到最少,「丟完3局,教練原本要換了,但我說想丟第4局,其實原本目標5局,丟到後面真的沒力了。」

主力游擊張政禹被放在疫情隔離名單,石翔宇相隔11天獲得先發機會。2局下,他敲下勝利打點,4局下開場二壘安打引爆4分大局,讓泰迪失掉平生涯單場最多的7分,石翔宇也首度獲選MVP。

陳明軒和石翔宇前年被富邦釋出,雙雙在味全找到新天地,並在球隊艱困時跳出來。石翔宇認為,球隊沒有因疫情低氣壓,還是處於連勝狀況,「換我們把握機會,能奪MVP還滿意外的!」

林智勝4打數4安

林智勝昨4打數都敲安打,成為繼高國慶、林仲秋、曼尼和彭政閔後、第5位40歲以上還能敲4安的打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